『曲阜公安•创满在行动』 曲阜石门山派出所到后夏小学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2021-10-27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师生法律意识及素质,11月22日下午,曲阜市公安局石门山派出所邀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退休民警李启发到辖区后夏庄小学开展法制进校园宣讲活动。全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李启发结合自身从警40多年来的经历,从与学生最息息相关的道路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范人身侵害等方面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讲述了有关人身、财产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以及应急处置方法。派出所民警为到场师生及家长代表发放《致辖区中小学生家长及同学的一封信》,收集和听取学校师生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帮助学生们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端正思想、规范行为,切实提高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以及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刘新红 张海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