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滨湖派出所:定准“民生警务调” 唱响“公安好声音”

2020-05-18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王平) 今年以来,鱼台县公安局滨湖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关注群众需求,突出服务职能,从打击防范、服务群众等方面入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贴近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积极搭建为民服务平台,促进警民关系和谐化发展。

  抓好管控 提升治安防控效能

  深入村居开展上门走访、上门纳谏活动。每到一户,社区民警都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特别是了解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维护社会治安、廉洁守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细化服务 构筑警民关系和谐

  依托各类服务载体拓宽警民沟通渠道,以真心换理解,以警民相依的社会气候织就最牢固的警民联合防控网。深入寻常百姓家中了解民情民意,深入到治安防控具体业务中,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创新管理 营造辖区和谐环境

  对城郊结合部和人群密集场所等重点企业、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巡逻控制,有效压减了各类多发性犯罪的空间。按照“车在人在、人在灯亮”的要求,全天候接受人民群众的报警、求助,有效遏制街面违法犯罪的高发态势。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