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任城妇幼阜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健康知识讲座

2022-02-24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为提高广大群众中医养生保健素养,普及中医养生保健基本理念、知识和技能,提升公民健康水平。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阜桥街道(妇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中医养生保健素养讲座,吸引了近30余名辖区居民前来参加。 

  本次讲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知名中医专家高树峰先生为居民讲解。中医专家从中医保健的角度为居民讲解中医治未病的重要性及常用中医适宜技术,针对老年人腰腿肩关节疼等常见的的症状,现场给予中医针灸治疗。讲座结束后,部分有疑问的居民与专家进一步互动交流、咨询解惑。 

  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保健意识,普及了健康知识,传播了健康理念,还提高了大众对中医的认知率,对推广中医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