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广联医药开展会员健康知识讲座迎新年活动

2020-01-13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记者 周正杰)1月12日上午,春节来临之际,广联医药邀请专家到银座药店,开展会员健康知识讲座迎新年活动。

 

  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宣传策划总监许琳讲话,她说,2019年8月10日在广联医药银座药店正式成立广联医药会员聚乐部,开启了第一堂会员健康知识讲座。每周日上午8:00,定期为会员免费检测血糖、血压、尿酸;带会员共同了解广联医药;同时邀请主治医师、执业药师、专业讲师对会员进行健康指导。提出“会员聚乐部,走向健康路”的宣传口号。到目前,已经开展21场讲座,经核实,90%的会员为慢病患者。服务了686310位顾客,救助了6052个低保家庭,同时解决了百余学生的就业问题。

  据悉,2019年,广联医药列为“中国百强药店”,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为“全国诚信示范药店”。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