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广联医药会员健康公益讲座迎新年特别节目隆重举行

2020-12-27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记者 王平)12月26日上午,广联医药银座药店内座无虚席,广联医药会员健康公益讲座迎新年特别节目在这里举行。活动开始前,广联医药的员工为到场的会员发放了新年春联并为腰腿不适的患者免费贴膏药,会员们对广联医药员工的细心照顾赞不绝口。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当前,迎难而上,广联医药全体员工取消休假,对疫情防控用品、药品成本价销售,为一线工作者免费发放口罩,积极组织货源,尽可能满足市民疫情防控需求,与全市人民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应对。”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策划宣传总监许琳在活动现场介绍。

  活动在会员讲座的老朋友老师一曲嘹亮的《牡丹之歌》中拉开序幕,会员们一首接一首的老歌,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老会员老师说:“广联医药会员聚乐部健康公益讲座为会员免费带来这么多服务和健康知识知识,我已经连续来了两个多月了,非常感谢广联药店的职工们。”

  

  演出过后,广联医药的员工和会员代表一起,切开了为本次迎新年特别节目定制的蛋糕,为2020年度的会员讲座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新一年的健康公益讲座许下了美好的祝愿。

  

  广联医药作为济宁本土的品牌药店,一直本着价格低,品种全,质量优的特色,成为济宁老百姓身边的放心药店。2019年8月10日在广联医药银座药店正式成立广联医药会员聚乐部,开启了第一堂会员健康知识讲座,每周末定期为会员免费检测血糖、血压、尿酸,同时邀请一线主治医师、专业药师对会员们进行健康指导。截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50场。

  在服务百姓健康的同时,广联医药也不断践行社会义务,在弘扬爱老、敬老、孝老、助老的历程中,不断发展和创新中老年文化,丰富健康文化生活,为济宁中老年市民提供展示自我,演绎精彩人生的舞台。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