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优质医疗下基层 健康服务进乡村——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义诊活动

2021-10-26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大便民惠民政策落实力度,10月23日,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选派医护人员及志愿者走进乡村,参加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的“医心向党守初心 医心为民担使命”主题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义诊活动。

  在南张街道祁庄村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提供测血压、测血糖、疾病诊断、健康咨询、询问就诊群众病史病情等服务,耐心细致为村民们答疑解忧。尤其是对老年人、育龄妇女和儿童群体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详细讲解,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同时指导群众科学防控疫情,树立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科学理念。志愿者维持义诊活动秩序,帮助前来就诊老人,发放健康教育及任城区公共卫生服务惠民政策宣传资料。村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质医疗服务。

  通过“医心向党守初心 医心为民担使命”义诊进乡村活动的开展,多渠道、多方式服务了百姓健康。今后,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将继续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为着力点、出发点,开展和参与形式多样的健康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