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汶上县卫生健康局开展“红盟助力 情暖万家”暨“爱心义诊进社区 便民服务送健康”活动

2021-12-15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近日,济宁市汶上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第二人民医院送健康党员志愿服务队和汶上京华眼科医院志愿者团队到中都街道辛王庄社区开展“红盟助力情暖万家”暨“爱心义诊进社区便民服务送健康”活动,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普及眼保健知识,宣传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

  此次活动共为95名群众测量血压、血糖,为68名群众提供眼保健咨询,现场发放县委、县政府“惠民十项举措”、“守医者初心担健康使命-汶上县卫生健康答卷向您报告”宣传彩页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得到群众对满意度工作的认可。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在共驻共建中突出党建引领城市治理效能,发挥城市基层党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结合部门职能,因地制宜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共驻共建活动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