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汶上县寅寺卫生院召开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议

2022-07-01 22:55: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落实服务人民健康的主线要求,系统、精准、高效抓好群众路线,推进品质民生建设,切实有效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全面推动医院卫生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6月30日,汶上县寅寺卫生院召开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群众满意度是衡量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也是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人员奋斗的第一目标,各科室要深刻认识到提升群众满意度是民心所盼、发展所需、形势所迫,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着力解决群众身边不满意的事,确保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提升;要牢固树立“以院为家、以院为荣”的理念,全面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端正工作态度,加强行风作风建设,注重人文关怀,解决沟通不到位引发的不满意,以义诊、随访,核酸采集等为活动载体和契机,加大医保惠民等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要大力开展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激发居民热爱健康、追求健康的热情,养成符合自身和家庭特点的健康生活方式,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汶上县寅寺卫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担当奋进,弘扬“为汶上加油干”主旋律,以天天都需冲刺的紧迫感、处处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时勇挑重担的使命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探索服务群众的暖心举措,以实际行动建设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的医院,为护佑辖区人民群众健康、推动民生改善和健康促进行动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讯员 徐洋洋 商著发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