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平安度夏保健康——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工会开展2021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8-03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为切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和医院保安保洁人员的身心健康。近日,由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工会牵头,组织开展2021年“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传递医院对家人们的关心关爱。

  夏季“送清凉”活动是院工会组织关心爱护广大干部职工和医院保安保洁人员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改善职工高温工作条件、安全度夏、清凉度夏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的夏季“送清凉”活动,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工会充分利用医院中医特色优势,将中医健康养生部自制防暑香囊和降温中药茶以及精心购买的防暑降温物品,及时送到八个园区家人们的手里,表达院领导、工会对奋战在疫情防控和高温岗位上家人们的关怀,让大家体会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安全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一直注重倾听职工心声,竭尽全力为家人们办实事,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医院倡导的“家文化”内涵,也为创建有温度的妇幼保健院助力添彩。(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