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工会送来及时雨,轻装上阵战疫情

2020-02-18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广大医务人员、职工群众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力量。217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工会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疫情一线职工开展服务保障,切实当好职工的贴心人。 

  战“疫”当前,城区所有门面还在关闭状态,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剪头发这种平时很容易办到的事情这段时间却成了大难题。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工会在了解到部分职工这一困难时,积极联系协调济宁资深理发师,上门为奔波在抗疫一线的职工提供理发服务。 

  在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九楼多功能厅,只见理发师们熟练地挥舞着手中的剪刀,细心为医务人员修剪头发。“剪短发可以避免头发外露沾染病毒,穿防护服也更方便,最主要的是还可以轻装上阵抗疫情”“这些天来确实因为疫情防控没有时间理发,医院工会又为我们职工送来了及时雨,真是太贴心了”……现场不时传来一线医务人员的感慨和赞许。 

  受邀理发师也感动不已,他们说,每个行业都在为这次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看到医务人员在一线工作那么辛苦,作为服务行业的理发师,面对疫情能通过自己的专业技术贡献一些微薄之力,为最可爱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我们的责任和荣光。 

  疫情防控,保障先行;危难之时,众志成城。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将会来,让我们轻装上阵,同心抗“疫”,为暴风雨过后的阳光更加灿烂而运筹帷幄、砥砺前行!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