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专题审议《2021年岗位竞聘实施方案》

2021-12-06 11: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日前,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2021年岗位竞聘实施方案》。会议由院工会委员会委员李霞主持,职工代表共6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总监戈玉荣宣读《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2021年岗位竞聘实施方案》,并对岗位竞聘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竞聘岗位、竞聘资格、聘期、聘任原则、实施步骤以及竞聘纪律等章程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各位职工代表认真听取,深入了解岗位竞聘实施方案的各项流程步骤,充分发挥职工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最后通过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2021年岗位竞聘实施方案》。工会主席王连梅宣读《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工会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表决票》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院职工要以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安全生产为契机,以正在开展的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提升攻坚月活动为抓手,在院党政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长远目标不断努力和奋斗。(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