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工会发力保安全暖心护航过大年

2021-01-22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元月20日下午,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工会邀请院感办公室为家中有外地返回大学生、务工人员的职工举办疫情防控培训班。把关怀送到职工身边,将温暖送到职工心里。 

  前几日,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发布《致全院干部职工的一封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联系在外工作、学习亲属,特别是处于中高风险区的亲属,倡导他们在工作、学习地过年。处于低风险区的亲属如有意向回家过年的,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同样也做出相关规定,要求职工做好亲属的疫情防控指导,并严格执行向所在社区和单位双报备制度,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及健康居家管理。 

  此次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工会举办的培训班,主要内容为指导家中有外地返回大学生、务工人员的职工,做好疫情防控,让其亲属安全回家。院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从启程前的物资准备、行李的轻装整理、交通工具的选择、途中的安全防范、车站、机场的防护措施、与家人接触前的消杀流程、双报备制度的落实以及居家管理等一系列防控措施给大家详细讲解。 

  大家安方有小家安。工会主席王连梅在培训会上从“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角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崇高的社会责任,爱国情怀,弘扬医院倡导的“家文化”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会后,工会还为参训人员发放了消杀物品。 

  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工会多年来始终心系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安全,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全方位服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严峻复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工会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这场防控战役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全身心做好广大干部职工的“娘家人”,尽全力为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安全暖心护航,助力医院防疫工作,确保全院干部职工过一个平安年、欢乐年、祥和年。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