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鱼台鱼城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2022-02-23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近日,济宁市鱼台县公安局鱼城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中,每到一户民警都会以聊家常的形式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居民的所思所想,了解居民对公安工作的看法,听取百姓对民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当面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公安业务方面的疑问。同时针对农村法制意识淡薄的实际情况,民警还积极向村民宣传基本法律知识,促进其成为法治公民,增强其法律意识,使其利用好法律武器这一基本权益。

  通过入户走访,扎实推进了便民服务群众工作,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信赖,加强了警民沟通、和谐了警民关系,也加大辖区的治安稳定,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辖区治安稳定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马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