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公安局市中分局:聋哑男子身无分文 民警帮助其回家

2022-07-21 12:3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c568fe71469686018f4bea6ca04bd29.jpg

 鲁网7月21日讯 7月12日19时许,一位身穿黄色上衣的男子来到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运河派出所值班室,神情紧张,不断比划。

  民警发现该男子为聋哑人士,拿出纸笔与男子交流,经了解,男子张先生是济宁市鱼台县人,大约一周前因琐事与家人发生矛盾,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来到济宁,现在已身无分文,希望民警能够帮助他回家。

  随后,民警设法与男子的父亲取得联系,核实该情况属实后,告知张先生目前的状况。

  当日晚上21时许,张先生的家人赶到了运河派出所。在派出所值班室,据其家人表示,当张先生赌气离家后,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心里十分焦急,担心在外出现意外。现在看到张先生安然无恙,非常感谢民警的救助。张先生看到家人非常激动,虽然无法用语言表达感谢,但露出的微笑和向民警竖起大拇指的举动,表达了他对民警的“无言感谢”。(通讯员 宋敏)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