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微山县高楼派出所:群众钱款失而复得,送锦旗致谢

2022-07-12 15:15: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近日,微山县高楼乡辖区群众董某某为高楼派出所送来一面书有“反诈先锋 情系人民”的锦旗,对高楼派出所为其追回钱款表示感谢。

98730f2f453619efdcc102ec78c64cf


  前些天的一个下午,董某某神情焦急的来派出所求助,称其通过微信联系,购买用于养殖螃蟹的食物,迟迟没有发货,转给对方的2000元定金也没有退,多次联系,对方不回话。针对上述情况民警立即进行分析研判,经过分析研判,确定了对方身份为刘某,河北人。民警马上与其取得联系,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刘某称是因其他原因不能及时发货,不应该不回应董某某,现在已经知道错了,并马上退回钱款。


454fd8aaccc6cc1417f7809697eb549

  接过董某某送来的锦旗,高楼派出所民警表示:一面锦旗,饱含着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将忠诚履职,继续守护辖区平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张晓晗)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