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东门派出所:外卖员苹果手机被盗 民警破案迅速追回

2022-07-13 13:03: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6月27日17时许,一外卖员急匆匆地赶到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东门派出所报警称,在济宁市任城区某公厕附近将自己的一部苹果12手机连同充电宝,数据线一起放置在送美团外卖的电动车前储物洞里面去上厕所,等上厕所回来发现手机数据线充电宝均被盗,损失价值3600余元。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当天正在下雨,视频中显示一名穿横纹衫打着雨伞的男子偷偷靠近秦某放置手机的电动车,将手机等物拿走。

微信图片_20220712171636.jpg

  嫌疑人打着雨伞,看不清真实面目,民警随即开展仔细的走访摸排,最终锁定曹某某有作案嫌疑,并经过蹲点守候,在一小区内将该曹抓获,被盗物品悉数被追回。

  经审讯,曹某对其盗窃手机、充电宝及数据线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微信图片_20220712171500.jpg

  原来,曹某系无业游民,曾因盗窃、抢劫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当天下午曹某路过此公厕,他看到路边停放的一辆白色美团骑手电动车敞开的车洞内有一个正在充电的苹果手机,顿时起了贪念,向周围观察了一阵子,看到没人注意,迅速靠近电动车将手机等物拿走后离开。

  目前,违法嫌疑人曹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外出时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携带,谨防受到财物损失。(通讯员 王伟玲)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苹果手机民警被盗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