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汶上县人民检察院深入企业走访人大代表

2022-01-25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日前,济宁市汶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杨凯到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汶上如意技术色纺二厂走访两位省人大代表。

  走访中,杨凯分别向两位代表介绍了近年来汶上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对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诚恳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位代表曾多次应邀参加检察机关组织的检察开放日等活动。他们对检察机关密切与代表联系、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在各自工作中切身感受到了检察机关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大局的务实举措,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汶上检察工作,希望检察机关在护航企业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通讯员 胡云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