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曲阜市检察院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9 0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日前,济宁市曲阜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玉志主持会议。

  梁玉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中来。一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持续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将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与检察工作相结合,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聚焦新目标、新任务、新使命,展现检察机关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三要认真落实好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地发挥打击与保护职能,担负起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曲阜职责;四要把握重要战略机遇,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彰显检察力量。(通讯员 宋秀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