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汶上县人民检察院:谋划整体思路 提升检察质效

2022-03-25 22:07: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日前,济宁市汶上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济宁市第十四届党代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会议精神,谋划思路,促进检察工作发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济宁市系列会议的召开,提奋人心,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宏伟目标和重点任务,是做好今后检察工作的重要遵循。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化认识、强化学习、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全国检察机关质量建设年为契机,突出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持续巩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检,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系统科学谋划,强基础、保稳定、促发展、提民生,深耕主责主业,全面履行检察职能,科学谋划整体思路,着力提升“四大检察”工作质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要融入中心大局,牢牢把握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对标对表上级检察机关提出的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自觉把检察工作放在中心大局中谋划和推进,持续推进检察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以更强的担当服务大局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胡云龙)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