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曲阜市检察院到兖州区院学习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2020-05-21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日前,曲阜市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上官卫红带领第三检察部干警到兖州区人民检察院学习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交流座谈中,兖州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永强、第三检察部主任吴卫东同志详细介绍了兖州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今年办理的纠正财产刑执行活动违法等案件的办理情况,上官卫红也交流了曲阜检察院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做法,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座谈,通过此次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曲阜市人民检察院将积极学习借鉴兖州区人民检察院先进的办案理念、工作思路、方式方法,并结合本院工作实际,以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赵新占 刘灿)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