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安居一中召开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2020-12-03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128日,济宁市安居一中召开了“期中总结表彰大会”,希望通过本次表彰会,总结经验,团结和动员全体同学以更加积极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当中。大会由教导处扈主任主持。 

  王校长宣读表彰名单,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奖。 

  陈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期中考试已过,一次考试并不是终点,更不是人生的全部。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奋起直追,刻苦努力;要求全体同学学习要讲究方式方法、学习要有明确的目标、学习要进行及时的反思总结。鼓励全体同学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去努力学习,让追求卓越的脚步永不停歇。 (通讯员 芦宇辰)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