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21-11-29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11月29日,济宁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组织部份会员召开座谈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济宁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谢学刚主持。

  会上,济宁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谢学刚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点,并结合青年摄影工作者自律公约进行了座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要落实在行动上,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必须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职业道德建设,规范拍摄和传播行为,提高自身素质。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根本指导,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团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坚定立场、牢记使命、坚持导向、服务人民、关注时代、潜心创作、勇于创新、健康批评、遵纪守法、讲求真实、保护环境、人文关怀、公平竞争、加强学习、甘于奉献、修身养德”青年摄影工作者自律公约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我们摄影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所提出的任务为己任,高举精神火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勇攀文艺高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