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广场健身舞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10讯(记者  徐景春)129,济宁市广场健身舞协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协会会长谢学刚主持,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谢学刚会长与会员们一起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就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开展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自信担当和高度政治自觉,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关键在于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以创新务实的态度做好工作!会议还结合具体工作,对于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与部署。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