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市中支部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6周年座谈会

2021-12-12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12讯(记者 徐景春)1211,民建济宁市中支部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6周年座谈会,民建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训阔,民建济宁市委秘书长钟诚出席会议,民建济宁市中支部主委付大波主持会议。

  

  在会议上,首先学习和传达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关于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学习和传达了任城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参会会员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就个人在民建的履职经历、特点做了介绍和分享,对民建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组织的真挚热爱和美好祝愿! 

  民建济宁市委秘书长钟诚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召开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信念,激励全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

  

  

  民建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训阔在讲话中强调:回顾和总结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和发展的历史是十分必要的。76年来,中国民主建国会顺应历史发展和时代要求,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肝胆相照,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立足自身特色,踊跃投身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为国家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民建济宁市中支部切实做好“五个坚持”和“一个传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勇挑责任担当,积极贡献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