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风邹城•智汇京东”2021孟子故里母亲文化节文旅产业发展恳谈会在北京举办

2021-05-09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王平)5月8日上午,邹城市在北京举办“儒风邹城·智汇京东”2021孟子故里母亲文化节文旅产业发展恳谈会。市委书记远义彬,孟子文化委员会会长、汇力基金董事长孟晓苏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上,观看了邹城市宣传片,推介了文旅重点产业招商项目,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部分嘉宾代表作了发言。活动现场同时举办了母亲节爱心集市活动,重点推介了邹城市文创产品。

  远义彬在致辞中首先简要介绍了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近年来,邹城与京东集团携手,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在工业科技、电子商务、现代农业和文创旅游等领域实现了深度合作,为邹城的发展注入了全新动力。当前,邹城正在加快建数字产业新高地、新型工业化强市、现代化中等城市,正在不断深化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发展前景更加广阔,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沃土。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选择邹城、投资邹城,积极参与邹城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会前,远义彬一行走访了京东集团总部,双方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领导秦晓东、王永玲,邹城经济开发区、有关镇街、市直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