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广联医药端午节开展包粽子走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

2020-06-25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记者 周正杰)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共庆端午佳节,倡导“邻里邻外一家亲,健康平安一个福”的口号,在6月24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济宁广联医药组织了“自己动手粽飘香,社区邻里话端午”包粽子走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

  

  记者了解到,济宁广联医药精心筹备免费包粽子公益活动在七个社区举办,分别在蒋林社区、红星社区、前铺社区、济阳社区、南苑社区、刘庄社区、后营社区开展,来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同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生活氛围。

  据广联医药策划宣传总监许琳介绍,每次进社区,济宁广联医药的工作人员都会提前精心准备优质的糯米、粽叶、大枣、粽绳等包粽子所需的一应物品,并提供干净卫生的场地,邀请社区居民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当天上午在蒋林社区活动现场,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片片清香的粽叶,在一双双巧手下变成了一只只诱人的粽子,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其乐融融。浓浓端午情,家家飘粽香。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端午节民俗文化的魅力,而且还增强了邻里感情,又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药店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