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任城区二支部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4-01-27 22:40: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美言佳句送祝福,墨彩华章迎春到。1月25日,民盟任城区二支部在济阳街道南门社区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民盟济宁市驻会副主委刘小颖、济宁市任城区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超、民盟济宁市委秘书长段伟、民盟济宁市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机关总支主委谢文雅,民盟任城区二支部主委王平、济宁民盟书画院院长韩应勋、鲁南书画院院长王兴顺、房瑞合、郭庆广、冯倩、杨秋林等6位盟员书画名家现场泼墨为社区居民送去祝福。民盟二支部部分盟员、南门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一群人站在建筑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年一度的“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是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书画名家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近十年来,书画名家进社区为广大社区居民送福到万家,累计送出春联、福字近万幅,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润泽万户。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玩具, 小孩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天花板,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闻讯陆续赶来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为满足大家的需求,书画家和工作人员还提前准备了近200副写好的春联供居民们挑选。“有大书法家们的春联,今年不用买春联和福字了,看我手里的招财进宝,太好了。”居民大娘欢喜地捧着春联,为这次的活动点赞。

一群人站在建筑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书画名家进社区是民盟二支部响应民盟山东省委会号召,开展同心社区共建工作的主要活动之一,也是民盟济宁市委会社区服务工作站开展社区服务的系列活动,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年,得到了社区群众的极大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