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营街道汇翠园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晚会

2020-08-26 12: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农历七月七日是我国传统佳节--七夕情人节,素有爱情忠贞,家庭幸福之意。在这浪漫而美好的夜晚,由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文旅办、街道妇联、街道总工会主办,汇翠园社区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晚会在汇翠园A区北门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共百余人参加,演艺人员都是汇翠园社区及周边的社区居民,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悦耳的歌声、激情的舞蹈、悠扬的戏腔歌唱祖国、歌唱青春、歌唱美好,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甜美爱情的赞叹,真正做好了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 

  

  

  

  本次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根本上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通讯员 姜金丽)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