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事业单位“优才计划”25日起网上报

2020-03-18 15:00: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引进集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济宁市属和县(市、区)同步发布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公告,面向国内外高校优选引进1569名高素质专业化青年人才。

  范围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教育部学科评估“A-”以上学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全球TOP 200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报考省财政困难县、直管县的,可放宽至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方式

  ●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面试形式不作统一要求,灵活多样。

  ●对特定专业或急需紧缺专业,可采取校园选聘、直接考察方式进行。

  ●对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未被聘用的人员,在引才总量和编制限额内,引才单位可以留用;未留用的,可按照专业对口原则,推荐到其他事业单位双向选择、调剂安置。

  ●对高层次人才可纳入人才编制“蓄水池”,不受单位用编进人计划数额限制。

  网上报名时间

  ●3月25日9:00至3月30日16:00

  政策

  ●引进人才根据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模式,纳入编制实名制或人员控制总量实名制管理,同等待遇、同等对待。

  ●试用期满,在岗位空缺的基础上,聘任到管理岗位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可分别确定为七级职员(正科级)、八级职员(副科级);聘任到专业技术岗位的,优先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符合公务员调任条件的,优先予以调任。

  ●医院、科研院所、市属学校引进人才,享受相关待遇,对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市财政3年内按照每人每月3000元的标准给予用人单位引才补贴;3年内在济宁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市财政给予10至20万元的购房补贴。

  ●对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引才单位可凭票报销往返交通费用,每人报销不超过1000元。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