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渔山派出所民警深入街道社区呼吁民众远离毒品

2019-08-13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8月13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姚冉)今天上午,济宁市渔山派出所教导员孙利军带队到辖内西门社区参加禁毒宣传活动,并发出《禁毒倡议书》,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呼吁街坊警惕起来,远离毒品,维护家庭平安幸福,社会和谐稳定。

  孙利军表示,毒品严重危害人类健康,败坏社会风气,直接导致和诱发各种犯罪,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了巨大的灾难。面对毒品带来的巨大灾难,禁毒工作刻不容缓。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把民主、和睦、文明之风请进家门、请进社区、请进学校、请进单位,从我做起,互相监督,抵制诱惑,共同构筑拒毒防线。

  现场,渔山派出所民警为居民发放《禁毒倡议书》,以及防盗防诈骗等宣传资料,讲解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有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