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新作庆国庆!佟庆超书画作品展在济宁举行

2020-10-09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9日讯(记者 孔祥梅)国庆期间,佟庆超书画作品展在济宁文化城举办,现场近百幅中国大写意画卷展出,吸引了一批文学爱好者前往观赏。 

  据了解,此次佟庆超书画作品展由济宁市任城区统战部和济宁市任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展览时间为101日至108日期间,为节日长假出游提供了又一全新去处。 

  据介绍,佟庆超,现为文化部传统文化保护部大写意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当代名家艺术研究院院士,擅长大写意花鸟画,逐渐自成一家,极富创造性,佳作被书画界所公认。 

  据悉,济宁文化城坐落在济宁金宇路与科苑路交汇处,占地两万平方米,营业面积1500平方米,可容纳大型商户150家,摊位柜台100余节,主要经营名人字画、古玩玉器、文房四宝、红木家具等,二十余位知名艺术家设有艺术馆、工作室。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