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张楼镇举行“知行张楼”大讲堂启动仪式暨提升执行力专题报告会

2022-02-22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2日,济宁市微山县张楼镇举行“知行张楼”大讲堂启动仪式暨提升执行力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张楼镇党委书记时晨主持,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全体工作人员参会,特邀济宁市委党校吕明伟教授出席了报告会。

  吕明伟教授在报告会上讲解了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初心担使命,怎样守初心担使命,并针对当前干部普遍存在的“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及执行中存在的“虚假执行、机械执行、被动执行”等方面问题指出了提升执行力的必要性。报告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讲透执行力的深刻内涵,最后就如何提升执行力提出了五个途径。此次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事例典型、入耳入心,既有理论分析又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化了全镇干部对执行力认识理解,对把握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成效具有积极指导作用。(通讯员 王梦洁)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