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后刘社区开展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10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10日讯 为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学法、用法的热情,为引导全社会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风尚。129日,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后刘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等宣传资料。通过现场向居民讲解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民法典相关知识,并列举生活中发生的法律案例,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和法律意识,引导大家自觉遵法、守法、学法、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讯员 马茵)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