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仙营街道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09 09: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居民群众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12月3日,济宁市仙营街道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街道司法所、综治办、共青团路派出所、宣传办、妇工委、团工委、社会事务办等多部门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不仅向周围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暴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手册、宣传挂历和手提袋,也将禁毒、反电诈等宣传资料送到居民手中,并现场帮助居民安装反电诈APP。

  现场法律咨询服务点的律师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居民们讲解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居民赵和平连声赞道:“这次活动真不错。普法宣传常有,但内容这么丰富多样的家门口宣传还是头一次。”

  仙营街道司法所长郭延武说:“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对宪法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树立了宪法权威,弘扬了宪法精神,使宪法知识深入人心。”(通讯员 张娅楠 黄元元 李勇 徐国庆)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