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军队离退休干部干休所防疫期间关爱军休干部

2020-03-09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特殊时期,物资紧张,为关心关爱军休干部,近日,县军休所工作人员上门为军休干部们送上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用品。 

    在市场紧缺的情况下,县军休所通过多方联系购买消杀防疫物品,挨家挨户将物品送到军休干部手中,叮嘱他们要继续加强自我防护,不要放松警惕,尽量不出门,减少接触病原风险,勤洗手,多通风。 

    “谢谢你们的关爱,这些东西真是太及时了,你们辛苦了!”军休干部们纷纷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疫情爆发后,县军休所积极落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部署,迅速动员实施:第一时间邀请县爱国拥军协会副会长吕灿利大夫深入到军休干部家中,向他们普及科学的防疫知识,为卧病在床的军休干部检查身体,赠送消杀物资和药品。防疫期间,县军休所利用电话、微信多次联系军休干部及家属,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做好体温监测等工作,同时做好心理疏导,增强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考虑到部分军休干部身体欠佳,出门不便,县军休所开展“上门服务”,多次上门赠送防护物资、代买生活用品。   

    (通讯员 张方圆)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