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军休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31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令涛、副局长李洪昌、县军休所所长陈红梅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军休干部及遗属,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家中。 

  在军休干部苗学志家中,王令涛局长详细询问老干部近期的身体状况及家人护理情况,生活上有何需求,耐心与老人话家常,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休工作。 

  在军休干部李保磊及军休遗属家中,陈红梅及工作人员与家属亲密交谈,询问近期生活情况、孩子学习情况及生活上有无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 

  军休干部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他们感到非常暖心。一直以来县军休所一直以精准化、亲情化服务为基础,做到经常性拜访联络军休干部,节日期间及时将温暖送上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军休干部家中,让军休干部安享幸福、快乐的退休生活。今后,军休所将进一步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用贴心、热情、无微不至的服务,继续为全县军休干部服务。(通讯员 张方圆)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