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召开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推进会议

2020-04-30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30日,金乡县军休干部医养结合试点工作专班召开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省市县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宣读《关于成立金乡县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专班的通知》,研究部署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相关举措。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宪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令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是新时代军休干部安置工作的创新举措,是山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列入全省制度创新试点20个重点项目之一,省、市、县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金乡县军休干部具体情况各有不同,要在前期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做好整体设计,按照省市任务时间节点要求,积极推进。同时要从每位军休干部的意愿出发,把好脉,精准施策,尽最大努力满足个性化服务需求。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积极履职尽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拿出最优惠的措施、政策,加大人、财、物的投入,吸引当地优质医疗机构参与,确保把军休干部医养结合试点工作抓好抓实,打造出具有金乡特色的亮点和品牌。 

  县民政局、县卫健局、县财政局、县医疗保障局、县老年大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军休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张方圆)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