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给宝宝更多保护 母乳喂养才是硬道理

2020-05-21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是“国际产儿科管理服务新模式”项目单位,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孕产妇和新生儿,接轨国际产儿科服务水平,多年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母乳喂养指导中心把国际母乳喂养最新理念与实践相联系,结合本院中医特色的渗透融合,从孕期、产前、产时、产后到宝宝自然离乳,通过温馨、贴心、精心的专业化一对一母乳喂养指导服务,为准妈妈提供一切关于母乳喂养的问题和困惑,解决母乳喂养路上的难题。 

  妈妈给宝宝的第一份爱,莫过于珍贵的母乳,它给予宝宝的不仅是营养和保护,更重要的是爱和交流。虽然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但当很多妈妈遇到具体问题时,常因科普知识的缺乏而束手无措,也有很多妈妈因未能实现纯母乳喂养而感到遗憾。这时,她们最需要的是专业机构的权威指导,运用正确是方法确保母乳喂养顺利进行。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母乳喂养指导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汲取国内外产科及泌乳方面最新的科研成果和临床经验,坚持推广和实现纯母乳喂养。如何科学护理乳房,孕期需要做足哪些准备,应该怎么做才能在产后实现纯母乳喂养,如何正确处理生理性胀奶,缓解妈妈肿胀的痛苦等棘手问题在母乳喂养指导中心您会得到科学、系统、专业的指导和服务。当母婴分离时,母乳喂养指导中心的护理人员会帮助妈妈初期有效建立泌乳量,逐步过渡到亲喂;还会通过科学手法帮助产后妈妈疏通乳腺管,解决乳房硬块以及乳汁淤积;同时为即将要上班的妈妈指导怎样背奶,利用科学的方法、特色的中医元素帮助妈妈追奶、回奶等等贴心一对一服务,助力妈妈成功母乳喂养!(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