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感受阳光检察,汶上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11-25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近日,汶上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汶上县部分企业负责人、先进工作者等15名代表应邀来到县检察院,近距离了解和感受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汶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卫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庆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中军参加活动。

 

  受邀代表参观了汶上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驻看守所检察室、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并参加座谈会,听取了检察工作介绍特别是发挥检察职能维护企业职工权益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中,代表们对全县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围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食品药品安全、加强未检工作、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卫华表示,各位代表的发言,充满着对检察机关的殷切希望,意见建议有深度、有见地、有分量,汶上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研究梳理,逐条制定贯彻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下一步,县检察院将更好发挥检察职能,大力推进企业职工权益保护工作,创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积极为汶上县经济发展更好的司法服务。

  (通讯员 孙辉)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