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获赠“爱心共建单位”荣誉牌匾

2022-02-10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10 近日,兖州区酒仙桥街道东苑社区党委书记张海波一行到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赠送“爱心共建单位”荣誉牌匾,感谢该院对酒仙桥街道东苑社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社区文艺汇演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爱心奉献。鲁南院党委副书记李川建代表鲁南院接受牌匾。 

  李川建表示,鲁南院建院50年来,扎根兖州,大力弘扬“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努力提升技术力量,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年来,该院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镇街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履行社会担当,获得了地方各级部门的认可。 

  下一步,鲁南院将继续发挥地质工作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鲁南院力量。 

  兖州区自然资源局、该院地信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通讯员 甄洪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