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同心抗疫 与爱同行 | 济宁银行向三家单位捐赠防疫和生活爱心物资

2022-05-20 20:51: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鲁网5月20日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济宁银行向驻地柳行街道卫生院、柳行街道办事处和西大寺社区捐赠抗疫和生活爱心物资。济宁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振勇,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衍珍出席捐赠仪式,董事会秘书吕美晶、办公室主任刘君、营业部总经理韩开等参加捐赠活动。

  4月7日下午,济宁银行有关同志先后到柳行街道卫生院和柳行街道办事处捐赠爱心物资。在柳行街道卫生院,陈振勇行长表示,街道卫生院担负着周边社区、学校、企业等数万人民的核酸检测工作和防疫任务,工作很忙碌、医生很辛苦,本次捐赠旨在为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在柳行街道办事处,陈振勇行长讲到作为驻地市管企业,为街道提供爱心物资,是济宁银行心系地方、回馈社会的生动实践。

  4月8日上午,济宁银行有关同志来到民意“5”来听越河街道西大寺社区。陈振勇行长表示,4月5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同志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第一时间以“社区疫情防控干部”身份到社区报到,召开了“社区疫情防控干部”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帮助社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在防疫物资保障方面提供支持。强调要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全面加强商户疫情防控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本次到社区捐赠生活、防疫物资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及“社区疫情防控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的体现。在社区防疫岗位,陈振勇行长看望了济宁银行8名“社区疫情防控干部”,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要求他们严格按照行党委工作部署,服从社区统一安排,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加强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自新冠肺炎疫情扩散以来,济宁银行迅速行动,立即投身到疫情防控大局,第一时间向济宁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成为市慈善总会收到的首笔疫情防控捐款;向济宁市所有援鄂医务人员发放专项慰问金255000元,以此表达对白衣天使的崇高敬意;协调各方渠道,向包保社区捐赠医用口罩、消毒液、防护手套等紧缺防疫物资,为社区防疫抗疫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期,全国各地接连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人员工作强度大、头绪多、时间长,异常辛苦,济宁银行整合各方资源,积极筹备爱心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一线抗疫战士手中,传递了济宁银行人的温暖,坚定了全行员工同社会各界携手抗疫的信心。下一步,济宁银行将继续坚守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初心,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和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济银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