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获联建共建先进单位

2022-01-26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6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获济宁市兖州区龙桥街道锦绣社区优秀联建共建先进单位,“双报到”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与龙桥街道锦绣社区开展联建共建以来,鲁南院始终按照“资源共享 共驻共建”原则,开展了为社区居民送文艺演出、送防疫物资、送书画作品,“科技为民 地质报国”地质科普进社区、“世界地球日”“中国航天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系列活动,展示了党员干部的精神风采和活动成果,彰显了鲁南院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随后,共建单位双方进行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为接下来共同开展更多共建活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双方均表示要延续前期共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将共建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拉近党群关系,提高居民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鲁南院将持续加强与社区的经常性联系,积极主动参与支持街区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宽共驻共建服务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确保联建共建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通讯员 刘晨)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