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微山县支行“敲门行动”助战疫情

2022-03-31 11:54: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会议要求,切实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农行微山县支行于3月20日起下沉包保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网格摸排“敲门行动”。

  为高效率、高质量做好“敲门行动”,微山农行迅速组成了“党员+志愿者”小组队伍,不断完善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下沉40余人到包保社区,带好口罩、挂上红袖章,挨家挨户上门询问,落实防疫排查工作。通过“兜底翻”式大排查,详细了解每户居民十四日内行程轨迹,现场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重点筛查近期从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引导居民主动向社区报备旅居史,做好新一轮全民核酸检测和自我防护,确保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共计敲门595户,记录人员信息902人。

  本次敲门行动是微山农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有温度、有担当的百姓银行的充分表现。下一步,微山农行将继续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张妍)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