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建行嘉样支行:开展”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2022-01-28 11: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近日,嘉祥县政府发布了《关于县城全域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为积极贯彻有关规定,1月26 日,嘉祥支行联合前进河社区开展”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前进河社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条幅、给社区居民发放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向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开展宣讲活动等多种方式宣传。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走访社区周边沿街商户,开展点对点、面对面宣传,让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 

  此次宣传活动,加大了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对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内容了解,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和保护环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氛围以及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共建和谐安全社区的浓厚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