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建行兖州支行:高效服务解客户之急,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1-12-10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122日上午,家住兖州区的李先生将一面写有惠及民生发展,情系客户需求的锦旗送到了建行兖州支行,对该行普惠金融中心高效的工作效率表示感谢。 

  1128日,李先生焦急的走进普惠中心询问贷款事宜。经了解,李先生从事的行业需要在年底进行大量的囤货,本来一笔定好的货款突然不能到账,但是李先生需要在五天之内将货款打到供货商手中,否则将面临大额的违约金惩罚。孔亚龙经理了解情况后,迅速为客户定制贷款方案,准备材料。另外一名客户经理赵建,同时上门为客户进行抵押物走访,办理抵押等手续。通力协作下,李先生的贷款在不到72小时内迅速审批下来。李先生面对这笔解决燃眉之急的贷款,非常感动。 

  沉甸甸的锦旗对于普惠金融中心来说,是荣誉,更是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普惠金融中心将继续秉持兖州建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赵建)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