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建行汶上支行:发放全市首笔齐鲁振兴贷(抵押版)

2022-08-17 11:31: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8月5日,建行济宁市汶上支行成功发放一笔齐鲁振兴贷(抵押版),实现了建行业务突破。

  自业务管理办法下发以来,汶上支行积极组织协调公司部与个贷中心研读政策,寻找目标客户。在了解到汶上县一养殖户有用款需求后,随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调研,搜集客户经营信息,组织贷款申报材料,提交贷款审批,历时两天完成从进件到抵押放款全部流程。该笔放款及时解决了该养殖户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周转困境,办事效率得到了养殖户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建行将以此业务为突破口,全面挖掘乡村潜力客户,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践行国有大行担当,全面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刘道宁)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汶上支行振兴抵押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