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建行建设路支行:新产品 新思路 飞驰 e +

2022-08-10 10:06: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当下全球投融资环境发生巨变,对于企业来说挑战与机遇并存。建设银行的“飞驰 e+ ”是建设银行打造的投资者联盟,为突破投融资难点、痛点,并更好满足企业与日俱增的投、融、顾多元化需求。

  “飞驰 e +”致力于为投资人与企业方打造专属交流平台,赋能投融两端交流互动常态化、无界化,真正实现市场信息共通、资源共享、资金融通、优势互补。依托建行集团在客户、渠道、资金、科技等方面优势,“飞驰 e+ ”聚合资金和资产两端资源,汇聚银行同业、非银行金融机构、专业投资机构、私人银行客户等多类型投资人群体。组建债券、债权、股权、中介和投研五大专业联盟,链接标准化和非标准化、股权、债权及结构化项目等资产供给。

  建设路建行将继续紧抓技术发展新变革、新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推动投资者联盟“飞驰 e+ ”平台与客户融合,让客户资金和项目资产在平台上对接、流动、留存,形成资产供给、资金投资相互作用的投行智慧生态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通讯员 杨洁)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