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兖州支行着力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

2022-08-05 21:34: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近日,一位老人自已推着轮椅来在农行兖州支行营业部门前,保安见其推轮椅困难,立即过去帮助。当知道老人要进银行办理取款业务后,立即让老人坐上轮椅,通过无障碍通道将其推入营业室内。老人年纪较大,记忆力减退,当为其办理业务时发现并未带卡,因考虑老人自已回家有安全隐患,该行工作人员便用老人手机联系上家人,家人来后表示感谢!

IMG_20220727_161943

  近年来,农行兖州支行持续优化服务水平,关注老年客户金融需求,积极改进服务设施,创新服务手段,不断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该行从改造便民服务环境入手,在各营业厅门前专门铺设便民无障碍通道,在厅堂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并设立消保专区,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在服务流程上,实施“首位负责制”,结合客户服务需求,多岗位联动,落实“七部曲九句话”标准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同时,利用晨夕会、集中培训等形式,提升员工适老化服务意识和水平。在辖内各网点设立便民服务队,配备智能移动设备,为高龄、伤病等行动不便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受到客户广泛好评。(通讯员 许玉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