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济宁市中支行开展七夕节回馈客户银行卡用卡安全知识讲座

2022-08-05 21:48: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8月4日,七夕节,农行济宁市中支行邀请客户代表,举办七夕节回馈客户银行卡用卡安全知识讲座。系统讲解了银行卡使用注意事项、密码设置和保管、网银转账、挂失补卡、客户信息保密、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优化账户服务、投资理财、代理保险等业务知识,引导客户正确使用银行卡,保管好个人账户信息,不要出租、出借银行卡,注意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

  该行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客户七夕节快乐,向每个到会客户送上玫瑰花,致以节日的问候,还聘请品茶专业人事通过现场演示,讲解了名茶品鉴和养生保健知识。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该行与客户的感情联络,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今后加深合作、共谋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郭振秋)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