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邹城支行大力推广同业融安e信业务

2021-04-04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 融安e信是工行研发的集风险信息收集分析、风险评级、数据挖掘、实时预警、自动控制等功能于一体的风险预警信息系统。2021年3月末,工行济宁邹城支行成功与某同业客户签订融安e信服务协议,实现了同业融安e信业务的“零突破”,为同业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一、高度重视,加强业务培训。熟悉产品是营销成功的前提,为做好业务营销,推动业务顺利拓展,该行高度重视融安e信业务学习,多次组织对公、个人客户经理利用班后时间开展融安e信产品和功能学习,结合融安e信的优势和产品卖点,逐一进行分析、讨论,使营销人员充分掌握融安e信的产品特点和实际操作,以便在宣传、推广、营销过程中有的放矢,实现精准营销。 

  二、强化联动,精选服务目标。在拥有丰富企业法人客户成功营销经验的前提下,该力争实现同业客户融安e信业务突破,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认真梳理客户需求,在上级行的协同配合下,深入同业,上门进行“融安e信”产品推介,介绍本产品功能特点、优势和防控成果,用服务和产品赢得客户认可。 

  三、注重沟通,做好后续服务。业务发展立足长远,该行为立足本次同业客户突破点,辐射辖内其他同业客户,承诺营销人员将为本次同业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一对一指导服务,使其安心、放心、舒心的使用融安e信平台,并要求服务人员关注版本升级及操作变化,便于及时向客户讲解最新产品内容,有效提高产品的动户率,给客户提供全面可靠的服务体验。(通讯员 徐智聪)

责任编辑:谢学刚